人间初霁时

誓死不发刀的月更鸽手

高栾‖马凤英爱情故事


*脑洞向勿上升勿转出lof
*激情码字
*预热小视频站栾高,看了正片站高栾,外加我永远喜欢高富女马凤英这一对!!!
*“十多年了一扭头就看见他”高栾🔒了
*瞎写八写的沙雕很短小段,一看一乐的事儿





高峰拿着茶杯晃悠到后台的时候,瞧见栾云平正插着耳机乐呵呵地看手机,嘴咧到了耳朵根,右手忍不住轻拍了几下膝盖,又很快捂住嘴。


“这怎么了,是出去玩儿撞见什么脏东西了?”高峰靠在正把玩着小玩意儿的于谦椅子旁边,轻轻戳了戳,“今儿又去哪了?”

“附近逛逛,”于谦抬头,笑得满脸褶子说,“小平不问你要不要去了吗,你就盯着那书看,现在又来问?”
“嗨,我这不是放不下西游记嘛。”
“你呀,留神媳妇儿都跟人跑了,还琢磨那猴儿怎么从山里给救出来的,”说着看了眼栾云平,又戳了戳高峰的腰身,“还不快去,我等德纲喝水回来接场。”

“行行行,少喝点啊,过会儿观众朋友们还上厕所呢。”
“我可去你的吧。”郭德纲闻言放下茶壶扑腾着小短腿就往高峰身上扑,高峰慌忙把茶杯往于谦手里一塞,一个没站稳就摔倒在沙发上,栾云平起身把他护进自己怀里。


过于暧昧的距离让高峰鼻尖冒汗双颊微红,耳朵紧紧贴在栾云平耳边,听见耳机里头的动静后瞬间变了脸色。





我们爱的难舍难分

爱的奋不顾身

为何再见只是陌生人







“你看什么呢?”高峰冷冷发问。
“就……咱俩上回录的小视频……”栾云平手搭在高峰腰上,微微发力带他坐起,扭头看见师父和师大爷有说有笑朝更衣室去了。
“不礼貌,很不礼貌。”高峰正襟危坐,从桌子上拿起自己的杯子,打开杯盖吹了几下稳定自己的心神,“当着郭老师于老师的面,太不礼貌了。”

“行行行,您有礼貌,”栾云平撇撇嘴,往高峰那挪了挪,用手肘顶了顶他,“一起看看?”

“不看,”高峰瞟了栾云平一眼,鼓着腮帮子盯着手机看了会儿扭过头去,“我就腻歪拍这种东西。”

“拍的时候你可笑得跟朵花儿似的。”栾云平拿着手机屏幕追着高峰的眼神给他看,高峰躲着他往沙发另一边倒,牙咬下嘴唇使劲憋着笑,“诶对对对,就和你现在状态一样。”



“你躲开我点儿,是不在澳洲撞见什么脏东西了,没日没夜的瞎胡闹。”高峰把杯子放在嘴边预备要喝,栾云平见状也就没了动作,乖乖的把身子撤回去靠在沙发上继续玩手机。


“十来多年了一扭头就看见你,能把我烦死。”高峰眼睛偷偷瞄着栾云平,嘴里嘀咕个不停,“现在台下还贴着我,让人活不让人活。”


“嗯嗯嗯,您说的对。”栾云平憋着笑又看一遍视频,随口敷衍高峰。



“说学逗唱占一听,台上还老没反应,就知道气我。”

“嗯嗯嗯,您说得对。”



“见天儿就知道存我黑图,显你长的好看不用修图是不。”

“嗯嗯嗯,您说得对。”



“嗨,我说马凤英啊,”高峰忍不住一把拿下栾云平右耳的无线耳机,“你听我说话不听我说话呢?”


“诶,我可有点儿生气了,”栾云平侧过脸冲高峰眨巴了几下眼睛,“我姓栾,您不带这台下还磨蔓儿的啊。”

“得了吧,就那微博,那微博超话,马凤英,那可不都你照片儿吗?”高峰伸手捏着栾云平脸蛋,笑着说,“我认得你啊,你叫马凤英嘛。”



“嗨,这不您给我起的名儿吗,我还细琢磨呢这马凤英是欠您钱了是怎么着您成天念着他呢?”栾云平张嘴作势要咬高峰的手,高峰放开了栾云平的脸,轻轻拍了几下,“我姓栾,栾云平,敢情十来多年了您都没记住哇,先生……”


“诶,夫人。”高峰嘴皮子利索,一下子插话进去倒叫栾云平憋红着脸说不出话来。





“什么夫人不夫人的,瞎胡闹。”栾云平憋着笑,目光躲闪,右手紧紧捏着自己的手机,手指在上面直打转。


“你听听这个。”高峰四下打量了一圈,发现没人在,点开了视频把手机交给栾云平,笑着看栾云平的脸越来越红,手无助地挠了几下后脑勺。


看完后抬起头像只可怜巴巴的小兔子冲他说,“怎么你就队魂了,怎么我就夫人马凤英了,怎么我俩就淌浪水儿了……”一时语塞又不知道说什么好,瞪了高峰一眼,“总教习也看这种嫌腻歪的东西?”



“人说的是实话我腻歪什么?”

“嗯……什么实话?”



高峰摸着栾云平耳垂捧起他的脸,瞧准了人的嘴唇轻轻吻了一口。

“你是队长,我是队魂,我是你先生,你是我夫人。”

“嗨,怪肉麻的,这儿人来人往的不好。”栾云平推开高峰,捂着自己的嘴偷着乐,高峰用大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又想起腻。



“夫人马凤英呐。”
“我去你的吧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3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