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初霁时

誓死不发刀的月更鸽手

因为蒸煮私生活和自己想象不满甚至只是听说了xxxxxx一些事情后就要把蒸煮写死泄愤,还不满足于简单死法的“太太”,我人怂胆小不敢正面撕,但lof是大家看文吃粮磕糖的地方,不是因为您一时不爽写死蒸煮泄愤的垃圾桶。

看文写文为的都是同好,
不是为着自己恶毒的私欲。

要真觉得不痛快朋友圈QQ空间您随便槽
为着点都没准说法的事儿就把蒸煮写死,我做不出。

【请维护她的朋友们看清楚我这段话的意思
我diss的不是她写虐文要把蒸煮写死
文字创作无可厚非

我diss的是她因演员私下的事儿让她不满意了
为了泄愤把人写死
还扬言以后xx虐文一定只写死xxx】


您有您的看法,我有我的想法,别和我说什么她都道歉删文了各退一步,不好意思我不想退。

演员私底下怎么样我不想管,我也不是这个圈的人,做的事恶心就别怪人想槽。

成年人了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,从在群里说要各种死法写死他,到那篇写死他的文章出来,到lof上发的那些现在已经被删的话,足足三四个小时。

这不叫一时气愤,这就是假公济私。

要列表有人觉得无法接受我的想法,欢迎取关。

死忠们也别来找我要我怎么怎么样了,我,人怂胆小不敢正面杠,但是我脾气倔,实在看不惯取关拉黑一条龙谢谢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0)